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幽都王印象之墨姬篇

2017-05-04
字号: - +

  那已是不知多久之前的事了。彼时,巴蜀的大片土地还是崇山峻岭,剑圣慕克白的几代先祖仍是垂髫小儿,大荒演武堂的雏形也尚在哪个不知名的武林小派中萌芽。阻隔着潇隐与望川的大山间,生着成片成片的竹林。它们恣意地吸收着天地灵气和日月精华,有的已悄然修成了精怪,脱离本体与土壤的束缚自由来去于山间。

  但对竹林中一棵不起眼的小墨竹来说,它的生活却与众不同。它生长在陡峭的山崖边缘,时时受着猛烈的山风侵袭,枝干远不比同龄的同类粗壮,修行亦是困难重重。只是这小墨竹却也乐天,从不自怨自艾,反而自此爱上了迎风起舞:每到月朗星稀之夜,便可见竹影沐月摇曳生姿,甚是婀娜可爱,常常能引得山间飞禽走兽驻足停留,倒也自成一道风景。

  自然,它的许多同类对此是不解且不屑的。曾有一次,一个已成精数十年的长辈来了,指着天空好言相劝:“娃娃,你这般活法可不是正道。你就算舞得再美,也只能吸引得这些老鹰乌鸦之类不懂风情的蠢物,有什么意思?还是早日得个不受束缚之身,远离大风摧残的好。近日山脚下开始有人类建村筑房,你不抓紧修行壮大自己,小心哪日便被人类盯上砍了当材料了!”

  修炼成精有什么好的,难道你们就瞧不见那个模样有多丑么?小墨竹心中却不以为然,不过修为不深又说不了话,便只不管不顾地继续摇曳起舞:这儿这么高这么陡,人类才不敢上来呢。谁说老鹰乌鸦就不懂风情?你瞧不远处梢头的那只大乌鸦,从头到尾眼睛都一眨不眨地看着我,可专注呢!

  竹精长者摇着头叹着气,颤颤巍巍地走了,乌鸦也无声无息地腾空而起:临远去前,它在小墨竹的上空盘旋了一圈,眼里放出妖异的红色光芒。

  经历过这一段小插曲,小墨竹的生活依然如故。只是没想到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还没过个把月工夫,便有几个带着柴刀斧头的粗糙汉子攀上这陡峭的山头来了,并且,还一眼就看上了它:“嘿,快来瞧瞧,这棵粗细刚刚好,用来做床架子正合适!”那些人类的手十分满意地一下下抚摸着它的枝干,别的二话没说,眼见着就要刀斧齐上。

  不、不,不要砍我!!!小墨竹惊慌失措地摇摆着身体,脚下土地却紧紧抓住它的根系令它无法挣脱,而修为不足,也让它无法发声求救——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那几人却齐齐发出如同杀猪般的惨叫,原来是不知哪里冒出来一团诡异的黑气,从他们的后脑贯穿而出,只一瞬间便将活生生的人变成了倒伏于地的尸体;那黑气在夺人性命后又迅速凝聚成形,一时间只见半空中飘起一片片纯黑色的鸟羽,鸟羽飞舞中,现出一个高大修长的人影来。

  那人满头白发,肤色也白得如纸一般不像正常人类,但五官却生得十分精致好看;他定定地站着,眼睛一眨不眨地注视着这棵可怜的小墨竹,眉宇间凝结着一股淡淡的悲伤;他单手一扬,一团更加浓重的黑气从掌心中喷薄而出,一下渗入了小墨竹的竹干和根系纠结的土壤之中:它还没来得及挣扎,便感到一股比山风还要猛烈强劲的力量源源不断地涌入身体,根茎与枝叶瞬间便被这力量撑得几欲寸寸炸裂,痛苦至极——

  “不、不要,放开我——”就在这时,一个少女的声音大喊出了小墨竹的撕心裂肺的乞求,而这声音的来源就在它自己的喉间,“咦?!”就在声音爆发的瞬间,所有的痛苦都消失了,而后,它发现自己挺拔的枝干竟已变成了人类的身体:一双手、一双脚、光滑水嫩的脸蛋,纤细柔软的腰身,要说还有什么没变的,就只有黝黑不减的皮肤了……这、这是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