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幽都王印象之墨姬篇

2017-05-04
字号: - +

  “哈哈,小影真棒!这下那些家伙可跟不上我了吧。”墨姬得意地在赤目影豹的脑门上亲了一口,如今她的眼前,已是与北溟截然不同的景象。她身在一片青翠的大草原上,天蓝蓝、水清清,三两成群的牛羊悠闲地吃着丰美的嫩草。座下的影豹看到猎物就在近旁不由发出阵阵兴奋的低吼,而被惊动的牛羊发现了天敌的存在也纷纷吓得四散而逃,这一幕逗得墨姬咯咯直笑,她的心情从未有过现在这一般舒畅。

  生养我长大而我却知之甚少的大荒啊……哈,终于回来了。

  从前是竹子的墨姬喜欢迎风起舞,并为此一直荒废着修行;后来成为幽都公主的墨姬一门心思地游山玩水,依然没把半分心思放在修行上,然而当她百年之后重回人间时,实力已是今非昔比。这也是幽都王宠爱她的一种方式,每隔一段时间,她就能得到父王直接分出来的魔力。虽然对幽都王来说,那一点魔力只是微不足道的一小部分,却足以让墨姬在人间都受用不尽。在大荒,她曾挤在人群里听伶人唱戏,翘着脚坐在公堂的房梁上看官僚断案,和一群八婆闲扯别人的家长里短,甚至还到过人间帝王的陵墓里转悠过几圈顺走些陪葬的宝贝,也没有任何人发现过这少女除了肤色黑些之外有哪里异于常人,或者说,即便有人发现,也早已不知不觉变成她家影豹一天的口粮了。

  这一回,墨姬从山水秀美的江南进入了号称穷山恶水人迹罕至的雷泽,打算到传说中的共工遗迹去探险。一路上,她零零碎碎地听到了一些有妖魔入侵的传闻,闹得两地边境人心惶惶:“以前族里长老总说这大荒的人类多么的可怕,切,也不过如此嘛~是不是,小影?”墨姬一边调笑逗弄着疾驰的爱宠,一边却也终于想起了远在北溟的父王。那些人口中的“妖魔”八成就是幽都军吧,难道,是父王派出来找她的吗?说起来,在甩掉那帮公主亲卫队的家伙之后,她和北溟已经很久没有联络了,父王要是知道当初她讨要这生日礼物打的是这种小算盘,他会不会生气呢?

  正出神间,只听一声奇怪的呜咽,座下的影豹忽然速度大减,一个急刹便停了下来,墨姬猝不及防,身子也跟着向前栽倒,幸亏本能之下一把抱住了影豹的脖子,才免遭了整个人被甩到沼泽淤泥里的狼狈境地。“哎哟,这是怎么啦?!”墨姬不禁有些气恼,毕竟这小影好歹也是父王都能看得上的骑宠,能力优秀不说,向来也都是极听话的——定睛一看,那影豹正遥遥地望着沼泽茫茫雾气后的另一头,却感觉有些萎靡不振的样子趴倒在了地上,而那前方,似有不寻常的绿光在闪动。

  “难不成,前面就是水神共工的遗迹吗?”墨姬瞧见了倒是有些兴奋:那水神早就死了千把年了,这有什么好怕的?“哎,小影真差劲……算了,你在这里等我,我去瞧瞧有什么好玩的东西,马上就回来!”说着,便迎着那隐隐闪烁的绿光走了过去。

  ……沼泽。

  ……小矮林。

  ……灌木丛。

  墨姬留了个心眼,没有贸然地使用传送法术,但一路走去,最后只瞧见了几缕淡淡的炊烟,倒像有几户农家的样子,而传说中的古神遗迹,连影子都没有看见。那淡淡的绿光也不知道是从哪里来源,只是如萤火一般在半空中点点飘荡,颜色之淡,在一片苍翠的幽林之间,连肉眼都很难分辨。“什么呀,完全搞错了嘛……真没趣。”她不免有些失望,正要转身折返,却发现自己的双脚忽然不听使唤了:就好像落地扎根了一样,她不但再迈不出步子,就连脚趾头都无法抬起;这沉重的感觉随后沿着一双腿向上蔓延,不到一会儿工夫,她竟觉全身都像灌了铅般没有一处可以动弹,更别说施法逃脱了——

  怎、怎么回事?!墨姬一下子慌了:她分明瞧见星星点点的淡淡绿光变得明亮起来,并慢慢开始连成一片,光芒越亮,她身上的沉重感就愈发强烈,连呼吸都开始困难起来,这不是专门狩猎的陷阱又是什么?赤目影豹远还在几里开外,在使不出法术的情况下,她就算扯破了嗓子,小影也听不见她的求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