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幽都王印象之墨姬篇

2017-05-04
字号: - +

  “……怎么是个黑妞。”那个男人显然也注意到了这点,眉头一皱,毫不掩饰地表现出了对自己这道手笔的不满意。可一看到少女的那张脸,和脸上懵懵懂懂的小表情,他的眼神一下又软了下来,只剩满满的温柔和怜爱:其实只要能时时想起她的容颜,还有她翩翩起舞的样子,不完全像又有什么关系呢,这个世上,也不会再有第二个“她”了……“跟我回北溟去吧,小家伙。”想到这里,他的嘴角扬起一丝笑意:“我会给你胜过现在千百倍的荣耀,和你所想要的一切。”

  “好啊好啊!”小墨竹尚还沉浸在新鲜和兴奋之中,加上听到“荣耀”什么的自然更乐开了花,想都没想便答应了下来。可无意中转眼一瞧,却见除了自己,竹林里其它所有的同类竟然就在这一会儿工夫间全部枯死,不由得吓了一跳:“但是、你是谁呀?”

  “我?……我是一个早已腐朽的千年之人。”那人的笑意里多了一丝淡淡的讽刺:“怎么,害怕了?”

  “哼,才没有害怕呢。”乍一听来好像也没什么名堂,小墨竹又恢复了平常自娱自乐的欢快模样。或许是竹类生来就无心的缘故吧,她一点也不觉得族人的惨死有多么令人难过,只要自己好好活着就行了,再说他们全加起来,也没有眼前这人对她的一分好呀……“你把我变成人的样子,那我是不是要和人类一样,管你叫爹爹呀?”

  “呵,不是‘爹’……是‘父王’。”那人意味深长地笑着,挥手又是一道术法,这一次,磅礴的黑气幻化成一张巨大的座椅。这座椅上披着整张兽皮制成的靠垫,看上去十分柔软舒服,但却处处透着粗暴与危险气息:纯金打造的鬼头把手,由巨大的整副骨架和獠牙组成的靠背,还有无处不在的小“装饰”——不知是人还是哪种人型生物的骷髅头。小墨竹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便被这座椅凌空托起,往某个方向疾飞而去,速度之快,她只觉眼前全都成了模糊的一片,连五脏六腑也翻江倒海地一阵难受,等终于稍稍缓过劲来时,自己已身处在一个暗影重重的宫城之中。

  她看见一群蓝皮肤长犄角、披坚执锐的怪人迅速围了过来,像敬畏神一般齐刷刷地跪倒在地,那人牵起她的手走到魔群中,声音里充满前所未有的威严与霸气:“朕在人界得一爱女,赐名墨姬——从今以后,吾儿便是整个北溟幽都唯一的公主!”

  就这样迷迷糊糊地,原本平平凡凡的小墨竹有了新名字“墨姬”,摇身一变成了尊贵的幽都公主,而她也是在后来才知道,这个改变了她一生命运的男人,就是在凡间人人闻风丧胆的魔界之主——幽都王颛顼。

  墨姬在北溟王城这一住下,转眼就过了许多年。她后来回想起那一段时光,过得也的确很是恣意逍遥:她几乎把北溟的广袤疆土都走了个遍,甚至是各大无极魔诸侯的私人演兵场也是想来就来想去就去,即便是唱歌跳舞瞎胡闹,也没人敢说一个“不”字——唯一的美中不足就是,不论她走到哪里,都总有几个名为“公主亲卫队”的家伙不远不近地跟在后头,赶不走甩不掉,让人不舒服极了。

  “公主殿下,属下是职责所在,若无法确保公主的绝对安全,属下就必须提头回去向王谢罪,请公主体谅!”最可气的是,每当她想搭几句话的时候,那些人总是和木头一样,只会机械地重复这一句话,还无不表现出对父王绝对的敬畏和恐惧,就好像她墨姬万一有个磕了碰了,幽都王就真的会将他们大卸八块了一样——哼,我父王哪儿有那么可怕,他对我明明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