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幽都王印象之萦尘篇

2017-04-13
字号: - +

  “哈哈,那还能看不出来吗,我的这副容貌,就是父王按着孤月氏的样子造的呀。”说到这里,墨姬的眼神似乎更加暧昧了一些:“以前父王心情好的时候,会带我进他的记忆幻境看孤月氏的舞蹈和歌唱,虽然我是没什么感觉,但他总能在那个幻境里呆很久很久……我曾经趁着他不注意,偷偷用黑曜石把幻境中的影像记录了下来,萦尘姐姐,我也在犹豫要不要借你。毕竟你的声音那么好听,只要能把那歌儿学像了,讨得父王的欢心的根本就不是难事。不过……”

  萦尘明白墨姬接下来还想说什么,这也是父君最担心的:这风险太大了。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诸侯之女竟知道幽都王有个凡人妻子,还一门心思地去学他爱妻的歌,王该怎么想?他能相信这只是萦尘对歌唱的执着吗,或者说,仅是她萦尘一个人想讨好他攀高枝吗?

  可是相对的,这诱惑也实在太大:她相信以自己的天赋,只要听上一遍,就一定能体会到那种所谓的“感情”,唱出能让王也赞不绝口的歌。萦尘很清楚,论武功法术,承影魔境已经是她的极限,她很难像月姬和骖龙公那样,成为北溟凤毛麟角的雌性无极魔。可血脉中与生俱来的骄傲告诉她,她一定要在另一件事上做到登峰造极无人可比,否则离了父君,别说什么权位荣耀,她根本都没办法独立生存——

  “墨姬,请把黑曜石借给我吧。只要能得到幽都王的认可,以后你想学什么样的歌,我都愿意教给你。”内心几番交战之后,萦尘还是决定赌上一把,而墨姬听到她的决定,十分善解人意地笑了,随后便将一块半透明的黑色石头抛到了她的手中:“那么姐姐,不要忘记你的承诺哦~我得完成父王的任务去了,祝你在大荒玩得开心~”

  “等一下!”眼见着幽都公主就要骑影豹离去,萦尘这才想起方才的窘境,有些不好意思地叫住了她:“我其实……不知道怎么出去……”

  “啊哟,我还以为……”墨姬惊讶地掩住了唇,终于明白刚才自己一直会错了意。不过,似乎是抱着“将错就错吧反正你欣然接受了那我也不嫌事大”的心态,她很快又恢复了笑靥如花,向萦尘伸出了手:“这沼泽东边的有个小村就是孤月氏的故乡,村子周围有一圈专门对付魔族的结界,可厉害得紧,据说轻则行动变缓反应迟钝,重了还会因魔力迅速流失而亡呢。之前误打误撞闯进去的斥候部队都死好几批了,父王也从来没管过,要是姐姐你也因为这个遭了意外,那可就太不值了~”

  萦尘顿时绝倒:墨姬……你……你为什么不早说……

  在与墨姬分别之后,萦尘自是迫不及待地迅速释放出了黑曜石中的幻境梦影。然而,她不得不说,在看完那段影像之后,她的内心可不只是一丁点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