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幽都王印象之萦尘篇

2017-04-13
字号: - +

  “那么,万事小心。”秘密的事情交代完,荧惑侯便不再说话,只静静地目送着他的爱女向幽魔裂隙远去。直到萦尘的身影再也看不见了,一旁被晾多时的君朔这才不满地咂了咂嘴巴:“父君,您这对妹妹也太放纵了!就算她唱歌再好听,也不可能把她唱成个幽都王后吧,孩儿觉得,还是尽早给萦尘找个实力相当的雄性嫁了,将来到了用人之际——”

  “呵,说得好似我平日就没纵容过你似的。要是你也能上进一些,来做个智将军师也好而不是整日痴迷花里胡哨的小法术,为父岂非更省心?”荧惑侯回瞪了儿子一眼,恨铁不成钢的心情溢于言表,君朔自知理亏,只好退到一旁不敢吱声了,“要是你妹妹此去能有所成,回来能重讨吾王欢心,对夜明城也总归是一件好事……”

  自太古铜门建立之后,幽魔裂隙就是北溟通往人间唯一的通路。在北溟,这样的通路并不算少,可因为裂隙空间狭小且极不稳定,因此近年来,幽都军对人界的进攻规模一直都被限制在总军力的三成以内,一是着实运送不了那么多的兵,二来要穿越裂隙也的确风险重重,还没到大荒就先损兵折将的事故时有发生,因此即便是法力高强的魔族,在穿越裂隙之时也须得处处小心,步步为营。

  而萦尘在这充满危险的一路上,却始终有些心不在焉。

  她到凡间去就是想体悟那不知名的情感,但这情感究竟叫什么、上哪儿找,却没有丝毫的头绪。原本萦尘心里想着,到了人间就先往幽州的缥缈峰去,问问那里隐居的熊猫仙人再从长计议;然而临走之前父君悄声告诉她的几句话,把她的全盘计划都给打乱了。

  “幽都王并不是北溟土生土长的魔族,在人间一个叫古皇陵的地方,就有凡人为他修的一座墓。或许从那里,你会找到一点启发的。”父君的语气听起来神秘兮兮的,这许是用了许多手段才挖来的秘密,但与此同时,他也给了她最郑重的告诫:“但毕竟是王的隐秘私事,切记点到即止不可深究,否则——王的耳目绝对比你想象中的更厉害,我们全家甚至夜明城,都会因此遭灭顶之灾!”

  萦尘当然知道后果的严重性,可越是这样,她越是鬼使神差地产生了更强烈的好奇心。比如说,她想知道那个“孤月”到底是何方神圣,竟会让威严可怖的幽都王也那般动容——她是凡人吗?她很漂亮吗?她的声音难道真比我的还要动听吗?还有……

  正恍惚间,一股氤氲白气忽扑面而来,萦尘只觉脸上一片潮湿冰凉。她回过神来定睛一瞧,这才发现眼前已不是幽魔裂隙里一片光怪陆离的景象。她正站在一片泥泞的沼泽地里,周围此起彼伏地响着一片聒噪的蛙叫声,一条条大大小小的水蛇旁若无人地在水潭中蜿蜒游走。这里很像北溟极南夜安城外鼎鼎大名的迷雾沼泽,但与之最大的不同在于,此处的植物简直茂盛得遮天蔽日,虽然阴沉但绝不荒凉恐怖。原来,她已经来到大荒的土地上了。

  可……这是哪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