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幽都王印象之墨文君篇

2017-04-10
字号: - +

  “你说什么……万花师姐她——”墨文君胸口又是一窒,凸出眼眶的眼珠里满是血丝:他不愿相信却不得不信,若不是冰心堂内部出了叛徒,那么厉害的罂粟花毒又怎会越来越不顶用……可就算他跟那个同门一样投降变节,求得了一时苟活又能怎么样呢?妖魔会一同放过尚还幸存的百姓们吗?会让那些死去的人入土为安、免遭变为尸兵的命运吗?绝对不会!

  想到这里,墨文君的脸上已然写满了决绝。“没错,是人都会怕死……但墨文君……誓与牡丹镇共存亡!”他一边咬牙说着,一边悄悄地摸出了身上最后一瓶孔雀胆,准备与这魔将同归于尽——然而还没等他拔出瓶塞,整个人便被一股大力再度击倒在地!

  “妈的,不识抬举,还想拉着咱家一块垫背,真是自不量力!”牛魔王收回了爪子,终于露出了最凶恶的表情:“你以为你护得了谁呀?哼,统统给我带上来!”最后一句话是朝着他的手下喊的,只听见几声阴阳怪气的回应之后,就见一群百姓在妖魔的驱赶下走了过来:他们行动异常迟缓,身体残破不堪,口中发出像野兽一般“呜呜”的嚎叫声——

  “尸兵?!你们、你们已经——”墨文君失声惊呼,此时,祠堂的门也忽然开了,里面的景象几乎让他目眦欲裂:不知道什么时候,妖魔早已绕过他侵入了那里,他们正大快朵颐地啃食着那些无辜老幼的尸体,有一个还将未吃完的人骨随手扔出,那是个五岁孩子的头颅,仅剩的一只眼珠惊恐地瞪得老大,死不瞑目!

  “咈咈,等你死了以后,你也会成为这些尸兵的一份子~咱家要让你们自相残杀,最后只剩几个战斗力最强的,再来拿去对付华夏王朝,这才叫优胜劣汰物尽其用!”牛魔王的重锤高高举起,巨大的阴影完全笼罩住了墨文君单薄的身体,“现在,去死吧!”

  只听见“咣”地一声巨响,墨文君坠入了一片黑暗之中。他感受到一阵剧痛,如利箭透背一般的剧痛,然后是一股庞大而冰冷的魔气如潮水般涌入自己的身体。他想要反抗但早已使不出一丝法力,然而奇怪的是,身上的毒发之痛却在一点一点地消失——他,竟然还活着?

  “哇!!怎么、怎么——”耳边响起牛魔王惊恐的呼声。当墨文君奇迹般地重新恢复视力后,只见那不可一世的魔将、还有他身后黑压压的一群妖魔士卒,全都面朝着自己的方向跪倒在地,连头也不敢抬。

  这、这是怎么回事?

  “一个小小的牡丹镇能打成这个样子,牛头,你还真是给朕长脸啊,嗯?”一个低沉而冰冷的男声毫无预兆地在身后响起,一种不祥的预感涌上墨文君心头。而牛魔王变得唯唯诺诺的语气更是即刻证明了这一切:“陛下,之前、之前情报有误,不知牡丹镇中还有八大门派弟子以诡计顽抗……是、是末将失察,请陛下责罚!”

  “陛下”……幽都王?虽然隐隐猜到了来者的身份,墨文君却还是觉得匪夷所思。那个魔头是大荒这连年战祸的始作俑者,但也一直都只是以名字存在于妖魔军的叫嚣声中,就算是太古铜门洞开那时,他也未曾出现过……墨文君艰难地回过头,就见到半空中幽幽飘荡着一张由无数骷髅堆砌而成的座椅,正是那座上的人操纵着仍不断涌入他身体的冰冷魔气。但是很奇怪,他怎么也看不清那个人的脸,就像被一团水雾蒙住了一般:“你……你是幽都王?”他还是不敢相信,幽都王怎么会阻止他的部队对一个凡人痛下杀手,还会用魔力来为那凡人续命?

  “你说呢?”那人轻笑着反问,随后用一种不痛不痒的语气道:“牛头,把这镇上的百姓还给他。”

  “啊??”牛魔王也被这突如其来的命令给弄糊涂了:“这,陛下……那些凡人尸首绝大部分已做成尸兵编入敢死队,这可怎么还给……”

  “那就再教他化生返魄术。朕给你的军队还不够多么?还是说,你们已经学会贪生怕死了?没有这些垃圾打头阵,你们就不敢与八大门派正面交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