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幽都王印象之墨文君篇

2017-04-10
字号: - +

  “不不不,幽都军将士绝不敢给陛下蒙羞,请陛下明察!!”牛魔王如捣蒜般地磕着头,那些尚在啃食尸体的妖魔也纷纷落荒而逃。一卷皮卷迅速从军阵中被丢了出来,正落在墨文君的脚下,上面记载着一种返回亡者七魄的术法。

  “凡人,拿去吧。”幽都王轻飘飘的声音平淡如水:“本王只需要牡丹镇的这块地,而人么,你想救便救吧。这化生返魄术虽然不可能真的让死人复活,不过至少也还能挽回点什么,总比现在这样要强。”他话音落下,身后忽然飞出一大群血鸦,如黑云压城一般瞬间席卷了整个小镇,然后——

  “你,你做了什么?”墨文君不禁失声惊呼。鸦群飞过之后,他看到眼前的小镇竟然回到了战争前的模样:青砖碧瓦,鸟语花香,娇艳欲滴的红牡丹遍地盛放,就连百姓们也变回了生前的容貌,在街巷中悠然自得地漫步。若不是看到他们目光涣散无神的样子、还有那些尚还跪倒在地谦卑恭顺的妖魔军团,他真的会以为这几日的血腥和惨痛只是一场梦!“为什么……为什么要救我……为什么要为我做这些?”

  幽都王沉默了片刻:“……你让本王想起了一个很久远的故人。那家伙和你一样,即使是非亲非故的人,为了无聊的使命和坚持,他也会不惜用自己的生命去保护……”就在这时,一直笼罩在他脸上的雾气渐渐散了。墨文君看到了一张与传说中的凶恶残暴形象完全不同的脸:虽然苍白妖异,但与一个久别故乡不得归的老人没有什么两样,沧桑而悲伤。

  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毕竟他从来都没有想过,明明是万恶源头的魔界之王,却比他们见过的任何妖魔都有人情,半晌,才在挣扎纠结中挤出了两个字:“……谢谢。”

  “呵呵,凡人,别急着说谢,本王看得出,你心里的恨还浓着呢。”幽都王话锋一转,面上的悲伤顷刻间便被妖魔惯有的阴森笑容所取代:“美好、幸福,那些都是转瞬即逝的东西,你以为你真的抓得住吗?你看,太阳很快就要落山了,等到天一黑,这些美好的假象就会瞬间被打回原形,该怎么样还是怎么样……本王也从来没有救过你的性命,只不过是顺水推舟,把你变成‘我们幽都的’牡丹镇守将而已……”

  “什么?!”直到这一刻,墨文君的目光才转回到自己的身上,他这才发现,他的身体已经倒在了地上,双目紧闭嘴唇乌青,早就没了一点呼吸——那现在呢?!现在还能说会动的他是什么?!他颤抖地看向自己的手,那双手是如此陌生,瘦骨嶙峋、指甲奇长而尖利,就像是,厉鬼……

  不,不,这不可能!

  “凡人,求而不得、得而复失的痛苦你能忍受多久呢?总有一天,你会为你的执念而后悔,会再来求本王赐你一个彻底的死,本王等着你,哈哈哈……”恍惚中,他听到幽都王的大笑声渐渐地远去,妖魔军中也响起了撤退的军铃声。天色越来越暗,眼前好不容易重现的美好景象也真的随着天光逐渐散去,浓浓的烧焦和血腥味,依然刺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