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歌天下系列之《葬心》

2017-09-06
字号: - +

三、诀别

  落晟失踪了。

  在他离开我的三个月之后,他也失踪在了太古铜门之内,连同其他云麓弟子一共二十三人。

  当我再次见到秦槐的时候,没想到她竟然给我带回了这样的消息。

  我持弓的手僵了一下,旋即若无其事的瞄准,开弓,放箭一气呵成,准确的射中了藏在落叶堆中的魔族。

  看着那冉冉散落的黑烟,我几乎快压抑不住内心的暴戾。

  “平心静气。”秦槐将手搭在我再次举起的天羽上压了压,一身华美的蟾宫折桂配上她那双暗金色的瞳孔竟将她点缀得如同一个妖精般既美丽又无情。“你这个样子怕是也在这里忍不下去了,如何,跟我走吧?我们一起深入北冥。”

  “三天。”我将天羽收了起来,转身向着林中的小木屋走去,“等来接替我的师兄到了之后,我就跟你一起离开。”

  ……

  “咳咳——咳咳——”我紧紧的掐住自己的喉咙,恨不能把五脏六腑全都在咳嗽中全部呕出来。

  一闭上眼,我总能看到那漫天的鲜血,鼻尖总能嗅到无处不在的血腥味。

  我杀了他,我杀了他,我杀了他!

  我亲手杀了我最爱的人!

  “二,二毛……”落晟躺在我的怀里,一张多情艳丽的脸早已是一片惨白,嘴唇也成了魔化的深紫色,一双眼睛亦是空洞而涣散,“不,不要哭……”

  殷红的血从他的胸口不断地涌出来,刺穿他胸口的光箭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我们翎羽弟子的箭矢从来就不是凡铁之物,而是用自身的灵气具化而成,杀伤力也比普通箭矢更为巨大。而没有了堵塞物,血更是流得肆无忌惮,我拼命拿手堵住他的伤口,但根本于事无补,我完全没办法阻止他生命的流逝。

  “落晟落晟落晟!”我紧紧的抱住他,却只能徒劳的喊着他的名字,内心只剩下浓郁得化不开的绝望。

  “不要哭啊……二毛……”落晟叹息着,“死前能……能见到你,我已经很……很心满意足了……”

  “落晟!”我睁大了眼睛与他对视着,可我知道他已经看不清我了,自然也看不见我干涩赤红却无一丝泪意的双眼。

  当心痛到极致,流泪都成了一种奢望。

  “不要死!你不要死!我还没告诉你,我,我喜欢你!我爱你啊落晟!”我绝望的看着他,他的血将我湛蓝的沧海桑田也染成了浓郁刺目的红。

  “对……对不起……”他苦笑着,“可我……我爱的人……不是你……”

  “没关系,没关系,你爱的是谁都好,我只求你活着,活着幸福给我看好不好?”

  可我的内心却在疯狂的叫嚣着:骗子,你这个骗子!如果没有看到你屋内的那件东西,我可能也就真的信了,信你爱的人不是我,信你只是拿我当妹妹。可是我看见了,我也知道你是爱我的!你不说我就愿意当不知道!

  “我累了,弥生……”落晟疲惫的缓缓闭上了眼睛,“让我……让我睡一会儿……好不好……一会儿……一会儿就好……”

  我僵硬的抱着他逐渐变得冰冷的躯体,只觉得什么都无所谓了。

  “落晟,我带你回家。”

  我洗了把脸,终于感觉清醒了一些。

  落晟屋内的东西也被我带了回来,那是一幅画。画里一身大红喜服的男子抱着同样一身凤冠霞帔的女子坐在金色的凤凰背上笑得温柔,一向波光潋滟的桃花眼里是清晰可见的深情,而女子也同样温柔的看着他,晶莹剔透的法杖和光羽翩飞的长弓也交缠着叠放在一边。这一幕美好得像是一个梦,如今,也真的只是一个梦了。

  “你还好吧?”秦槐站在我身后,暗金色的眸子里少见的带着一丝不安,“那天是我来迟了。”

  “不关你的事。”我摇了摇头,看着镜中自己雪白的长发,“死亡对他来说,想必也是种解脱。”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怎么会允许自己成为受幽都控制的化生魔呢。

  只是……

  我抚上胸口,从他死去的那一刻起,这里也和他一起死去了。

  从此以后,我活着的每一天,将日日夜夜,活着受煎熬。

  【弥生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