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不负相思意(七夕甜文)

2017-08-26
字号: - +

三、上天知我忆其人,使向人间梦中见

  是夜,我做了一个,嗯,一个有味道的梦……

  我梦见那个云麓小娘子坐在桃花树上,左手一只桃子,右手一串烤鱼,边吃还要边叫我快点做菜。我不给她做,她便仿佛要哭出来,水汪汪的一双杏眼望着我,粉嫩的唇瓣微微嘟起,还没待她开口,只叫人心都酥了一半,只想同她说你要什么都给你。然而还没待我开口,便被隔壁谷老头家公鸡的打鸣声给惊醒了。

  我抱着被子呆呆的坐起来,一时间有些恍惚。我扶额想了想,觉着这种病,只怕不是睡一觉或者睡几天可以解决的了。

  我这种行动派,向来决策果断,利落的起身,我从床底刨出一个陶罐子,数了数自己这些年攒下的家私,又想了想中原的房价地价,觉得自己可能还是够凭租一个小院的。遂心满意足的推开窗,收拾起东西来。

  一炷香后,我站在门外和谷老头家的公鸡彼此对视。

  两炷香后,在谷老头发现自己公鸡不见的哀嚎中,我带着鸡和行李赶着马车向中原的平遥镇出发了。

  半个多月后,灰头土脸的我到了平遥镇。

  一番探寻后,我在天黑之前,找好了今后要住的屋子,虽然只是暂时凭租下来,但总归是有了一个容身之处。

  翌日清晨,早早忙活好摆摊事宜,我就开始做起烤鱼来。一来,是为了保障我在镇子上的开销;二来嘛,自然是为了吸引那个好吃的云麓小娘子了。啧,那次听说他们要在仙居旧址逗留很久,离仙居最近的镇子就是平遥,依那小娘子好吃的性子,定然是会来光顾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不出几日,我茶水铺子里头的烧烤点心什么的,就打出了名声。而我,也等到了那个出来打牙祭的云麓小娘子。

  那日,看清了她在人群中,我偷偷计算算好了分量,眼见着快到她时,便推说今日没了柴火,还请客人们待明日再来。

  至于,为什么不直接给她吃呢?

  自然是因为,太轻易得到的,再好也不如得不到的勾人啊。这就好比,高档的珠宝服饰全都是限量一样的道理嘛。看得到吃不到,才能让她记得下次来呀。

  然而我万万没想到,这小娘子竟是这般急性子。看着她装腔作势的威胁我,真想告诉她,你生气的样子不仅一点都不吓人,反倒是让人想笑呢。不过,我想了想还是把这句话憋回去了,憋笑憋到自己发抖,也是一种心酸啊。

  看着她用了法力,掐诀点火,我突然有些好奇,莫不是别的云麓弟子也都是像她这样的……不拘小节,还是,只有她是这样的呢?

  吃完了烤鱼,那没心肝的小娘子就心满意足的准备走人了。我自是不能让好不容易送上门的鱼儿溜了,便让她等等,转身回厨房端出了精致的山楂糕,只说是送她消消食的。

  这糕点在她吃鱼的时候我就已经在准备了,山楂去核洗净,加白糖慢慢熬成浓酱,凉透成形后切成花瓣状,拼在白瓷盘中,煞是可爱。

  替塞了一嘴糕点的她倒了杯茶水,再故作不经意的,表示出我会做的东西还很多呢,这些不算什么。

  见小娘子瞪着一双杏眼,眨也不眨的看着我,我不由在心底暗笑,瞧,鱼儿上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