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勤政的蝴蝶效应

2017-05-24
字号: - +

7.

  后来果然出了事情。不是这边有个天机上水的时候走火入魔,就是这边有个鬼墨召唤龙魂的时候狂性大发,好像还有个倒霉催的荒火被白虎啃了屁股。

  一开始教育办死不承认这是他们的错,十个掌门就合计了一下,想先从文的来,推举了脾气最好的甘草作为谈判的代表,连拖带拽地把教育办那个管事的老头拉来了会场。谁知道这个老头真的非常顽固,不但官套话连篇,还往别的部门踢皮球,气得甘草拍案而起了好几次。

  就在众位掌门默默地磨刀准备逼迫教育办就范的时候,由受害学生家长组成的团队杀入了会场中,他们不但把老头打了,还打的很重。

  于是众位掌门默默地把刀都收了起来,抬眼望天,就当什么都没看到。

  老头被人抬回去地当天晚上就发了一张皇榜。大意就是现行的教育政策不适合国情,教育办痛下决心快刀斩乱麻进行全面整改什么的。

8.

  于是小冰心和小弈剑分手了。

9.

  上面那条是我胡说八道的,嗯。

10.

  总之整改之后小冰心心里苦啊,本来每天都可以腻歪在一起好久的人现在只能趁着午休的时候偷偷来看她。这个苦一开始表现出来就是茶饭不思日渐消瘦之类的,反正正当青春期,其他人只当她是要减肥,也没往恋爱这方面想。再后来,发展到小冰心的功课开始做不好了,成绩也开始浮动了,而且上次期末考退步到班级第十五,反倒是小羽毛因为醉心于搞什么机关人和老师一拍即合拿了个年级第一,这才引起了重视。

  小夫妻隐隐约约猜到了自己闺女大概是长大了哇,但又不敢直接问,抽空去了一趟冰心堂找了老师了解情况。

  老师不愧是过来人,基于事实的基础上适当进行了艺术加工,把小弈剑一顿猛夸,夸得小夫妻那是非常的满意。

  出于谨慎,他们又去了一趟弈剑听雨阁,列位老师又是一顿猛夸,还带着他们去练武场看小弈剑。

  反正当时上课的学生一直没搞懂为什么练个剑还要被赶回去穿上那套最帅的校服,他们的猜测是当时又有哪个掌门来找陆掌门喝茶了。

  管他的呢,反正小夫妻满心欢喜地回去了,晚上一家人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好好敲打了一下小冰心,什么恋爱自由婚姻自主初恋是最美好的话都说出来了。

  哦,顺便还让小羽毛不要沉迷机关人了,他们下午回来的时候路过翎羽山庄看见了不少水灵灵的小姑娘,好像是今年刚入学的小师妹。

  然而小羽毛的原话是师妹们太笨了,还没有机关人聪明。当时他头上就挨了一筷子,笑得小冰心饭都打翻了。

11.

  父母这边同意了事情就好办多了。过年那段时间两家人互相见了面,正好小弈剑的父母也是生意人,四个大人聊得不亦乐乎,越看对方的孩子越顺眼。

  除了小羽毛,好像也没别人不高兴了。其实他也不是太不高兴,就是觉得自己妹妹被别人拐走了,还是个以前被他拧过耳朵的,而且还是因为误会才会拧了他耳朵,你说这叫人怎么接受嘛?他也是要脸面的好嘛?

  于是有一天晚上小弈剑和小冰心坐在月亮下面谈心的时候小羽毛以追电八百的速度出现在两人面前对着小弈剑说了一句超级大声的对不起后又以追电八百的速度消失在了两人面前。

  只有掀起的漫天尘土证明他来过。

12.

  总之小弈剑很愉快地接受了这个道歉,两个人开开心心地生活在一起啦,现在是个合格的除魔猎人了;

  小冰心留校任用做了针坊老师,最近好像要做妈妈了;

  小羽毛热衷于搞什么航模之类的东西,自从掀起了一股追求大叔的风潮后照片被上传了大荒照片墙,现在天天被烦的不得了。

13.

  至于勉强算个媒人的太康,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