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高玩科普时间,铁蹄战场你知道多少?

2017-08-24
字号: - +

  (10)侦查型

  侦查型可以隐身可以辅助队友看战场形式,很特殊的模板,会用的可以左右战局,不会用的全程打酱油。

  侦查技能:

  技能3:侦查的特色技能,可以看到全地图的人员位置。配合潜水型甩核弹天啦噜。

  技能4:隐身

 

 

  (11)猎手型

  讲真单挑的时候遇上猎手型真是很烦人啊,陷阱可以同时存在3个,又是定身又是持续伤害。

  猎手型技能:

  技能3:定身。经常让猎手定身然后冲上来一堆人把宝宝轮了。

  技能4:陷阱,定身还持续掉血,经常遇到猎手把陷阱下在旗点下面或者路口。

 

 

  (12)潜水型

  潜水也是个输出爆炸的模板,经常有人洗着洗着旗子周围也没有红点莫名其妙就半血了,都是潜水型的锅。但是有的小伙伴总是抢不到人头,这里要说一下,潜水的核弹是不能直接秒了任何一个满血的模板,在一方大部队洗旗的时候甩核弹,会是输出很多一个人头也没有,一般在双方对推的时候甩,收半血或者血皮的人头。潜水型可以组一个侦查型得知战局。然后要注意的是潜水只有在水里可以开技能隐身不要上岸,使用技能是破隐的要注意补状态,露头的潜水容易被秒。因为潜水一直在水里,其实有时候也很无聊,隐身等着核弹CD,CD好了扔一个然后继续隐身等着技能,一般贡献低的可怜。

  潜水型技能:

  技能3:隐身、加攻击和移动速度

  技能4:全地图攻击技能,很逆天,技能CD很久

 

 

2、坐骑选择

  最好选一个自己洗好的珍兽,没有珍兽的宝宝也不要紧,系统有免费的团团大屁股兔子可以骑,只是没有附加的属性了。

3、其他

  属性还跟人物装备(3代九天就有相关属性)、孩子神启有关。

  琥珀儿的铁蹄科普就到这里了,白了个白下次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