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孩子副本小伊找妈妈,获得大量孩子经验

2017-07-02
字号: - +

  3.击杀副本怪后出现任务NPC,完成任务可以获得孩子经验。

  任务NPC除了经验最多的小伊的妈妈固定刷在门口左数第一个以外,其他的NPC是随机出的。

  任务包括可以直接对话完成的

  小伊的妈妈(孩子经验最多,神启孩子大约50万经验)

  咪子(孩子经验最少,神启孩子大约26万经验)

  青蛙太太(孩子经验最少,神启孩子大约26万经验)

  也有需要击杀怪物的

  鬼鬼祟祟的坏家伙(这个孩子经验跟青蛙太太他们一样也是最少的,神启孩子大约26万经验)

  以及需要答题的

  李婶(李婶的问题是诗句对答,每次的题目都是不一样的,不知道的可以直接点击问精灵。孩子经验多,神启孩子大约40万经验)

  毛毛(毛毛的问题是一样的,第一个问题是三十朵,第二个问题是程夫子。孩子经验多,神启孩子大约40万经验)

  出本以后向小伊的妈妈提交任务可以获得大量孩子经验,神启孩子大约是340万经验。

  总体来说孩子副本全杀出本,神启孩子经验大约有900多万,孩子副本双倍符是生效的,带状态进本经验翻倍。

  4.击杀路线。

  宝宝们肯定说啦,这个副本一个一个杀怪根本杀不完,拉一群有时候容易死,而且经常拉脱。

  那么琥珀儿分享一个自己跑着比较顺的路线。

  琥珀儿把副本分成地面部分和水面部分。

  先幻化后跑到地上部分用技能1和技能2把地上的怪从水边一直拉到小房子里,然后用技能3,然后就是技能哪个好了用哪个,基本可以保证幻化不爆杀死全部小怪,有时候会脱离一两个,都是水边的怪,没有关系,下一波就全杀了。

  然后,沿着跑进来的路线把地上的任务清掉。

  跑到水面部分用技能1和技能2把水面部分的一圈怪拉一起,解除幻化,一波觉醒。如果没有觉醒,幻化血量也不多了可以去小狗旺财那里接任务就可以继续幻化了(注意旺财接了任务幻化,交了任务就解除幻化了,不要手快交任务。)

  最后清任务。一般琥珀儿清完任务之后,副本的时候大约还有1分半到2分半。

  最后出本,交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