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冰心堂新手进阶攻略:救死扶伤上手指南

2015-12-05
字号: - +
流派&技能 玄修 装备选择 灵兽&炼化&孩子 元魂珠

灵兽

技能

  子午针灸经强化:在施展子午针灸经时,状态持续时间增加,状态命中力提升。

  岐黄医经强化:在施展岐黄医经时,恢复生命值效果增加,公共冷却时间下降1s(对八门无)

  毒经强化:在施展毒经时,不良状态的持续时间增加,自身冷却时间下降。

灵化

  念医首选灵化材料是:金牛座御、金牛座守

  毒医在自身需求下,可以选择金牛座御、金牛座守、白羊座攻

  FAQ:可以根据自身经济情况,选择不同的灵化材料(荧惑-蓝、太白-橙、太阴-紫),一匹成品的马给人物带来的属性是很客观的。

  金牛座御太阴马参考

炼化

  新出的炼化不同于老炼化,随机性更大。新炼化不再需求炼化石,而是直接用声望随机,再锁定洗想要的属性。

  念医的炼化选择一般是:念/疾/体、化解、疾语/神明、物防/法防

  毒医的炼化选择一般是:魂/念、负伤/重击、疾语/追电、物防/法功

  FQA:

  不同颜色的属性贵重不一样,建议优先洗出蓝色和紫色属性,锁定洗金色属性,这样成本较小;也可以选择锁定蓝色和金色属性,洗紫色属性,这样随机性较小。

孩子

  随着游戏的不断更新,冰心的孩子从原来的本门派孩子,天机孩子,到现在云麓孩子,鬼墨孩子,选择逐渐变多。

  一般情况下,念医和沙包bx都会选择冰心孩子或者天机孩子。而毒医为了增加大功和命中,少部分会选择云麓孩子。鬼墨,太虚孩子多为技能孩子。

  那么问题来了,孩子该穿什么?

  再穷不能穷孩子,要知道,一个成品孩子给人物的加成是不容小觑的。下面介绍两种主流孩子装备选择(冰心&天机)

  冰心孩子选择:㈠副本装;㈡秋水长天套(75手工);㈢世界套;㈣战场套

  优点:念疾体属性美观,易于打造四维均衡的沙包流冰心。缺点:物防较低,孩子主动技能用处不大。

  天机孩子选择:㈠副本装;㈡战场套;㈢世界套

  优点:物防生命值高,孩子主动技能实用。缺点:念疾回避属性难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