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刺客列传之《夜螟蛉》

2017-09-14
字号: - +

【2】

  三月廿四,谷雨来时。柳色如烟,梨花胜雪。漫天细如牛毛的温润雨丝,都仿佛被染做青翠碧色,沁人心脾。所谓的江南风流,约莫如是。

  阮娘教我酿酒,酿梨花白,差使我备上集贤坊的老姜糖,碾香笑嘻嘻的拉着我的手说:“我同阿朱姐姐一道去。”

  阮娘拧着眉说:“阿朱你少给她买零嘴儿。”碾香嘟着嘴正要反驳,我拉了拉她同她挤眉弄眼,小姑娘又笑了。江南的路大多沿河而建,也大多用青石,常年累月的走,磨平了青砖原有的纹路。江南多雨,沿着黛瓦屋檐滴下,将屋檐下的青石阶滴出一个个小窝。我顺手给碾香买了包乌梅。

  状似无意的问:“集贤坊尽头住着谁呢。”

  碾香想了很久:“住的听说是江湖人总是在外跑生活,我见到他的次数也不多,为人冷冷的。不过,真好看啊。”

  “他家中还有旁人么。”

  “没有了,原先听说是有个老妪的。”

  “阿朱姐姐怎么突然问起这个了?”

  “之前看见他了也觉得很好看,所以有些好奇罢了。”

  没有人知道,我为他而来。

  他大概也不知道。

【3】

  乌鸦立在庭中的柳枝上晦涩的叫了两声,我取下它脚上的纸笺。

  “四月初一,幽州百叶林,叁有墨翟”

  总算等到了,我取出许久未穿的暗影百魅,拿着竹签束起了用芝麻叶细细将养过的青丝。我绕过泛着暖光的窗棂翻身出去,踏着院中月色去寻他,玄色的劲装,遮面的黑色面具,面具下是一双寒光潋滟的眼睛,里面是从极渊终年不化的大雪。

  我还未来得及细细打量他一身劲装勾勒出的小蛮腰,他便已经仗势起刀,一啸凌绝山林,铺天盖地的刀影从四面八方而来,耳边劲风呼啸,脸上被气刮过,寒风般尖利,我一边应付着他的攻势,一边拢眉眯眼和他对视。

  我长了一双特别的眼睛,是异族人的眼睛,深幽的灰色,就像是风雪将来的云层,大师兄说我的眼柔顺灵秀,似薄纱般矜持的笼罩着,不经意看人的时候,漾着半透明的水色,把人裹在里头,流露出如水一般的动人心魄。

  我常用它来勾人。

  这次也来勾他。

  我对他说了近两个月来第一句话

  “夜螟蛉,你带我一同去幽州呗。”

  魍魉门的杀手名字是没用的东西,武器比名字更好用,我们刺客有的时候看见死的人的伤口可能就知道是谁动的手。

  “哦。”  

  他没问我为什么会在这,也没问我怎么知道是一个任务。

  我们同为魍魉门的刺客,他是龙牙之所的百魅影主,而我只是一个门下之徒。他杀掉我永远比我破坏任务来得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