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刺客列传之《沧淮双刀》

2017-09-10
字号: - +

【沧淮双刀.枉死城】

  进入九黎城的人必先纹上图腾,入什么城,成为什么样的人,譬如叶鲤鱼本来是一个医女,她的瞳孔里盛开过绿色的莲花,她的耳后还有紫色的蝙蝠。

  你毫不犹豫的选择了魍魉门,成了城里的魑魅魍魉,你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它在喊你。

  纹图在城门口的高楼上,名曰分水居,给你纹图的是住在城外高楼上不知容貌不知身分的紫更娘,她给你的腰上下针,叶鲤鱼坐在帘外的凳子上,喝着茶水。

  紫更娘说:“这真是一柄极好的杀刀。”

  叶鲤鱼说:“握住他的人从来都是这天底下的大丈夫。”

  紫更娘叹了口气:“你还在等。”

  你受着针,更接受图腾里的力量,你清醒你昏迷,你看见混乱的画面,烟紫色的姑娘跪坐在一座六角亭里,你隔着空中纷飞的水烟紫的鲛人纱看朦胧的她。

  你听见她的声音,若是我背叛你,去了敌对那里,你可会杀了我。

  你说,不会。

  因为,舍不得啊。

  你开始跟着叶鲤鱼学刺客的一切,心法,轻功,招式,她拿着那柄刀的刀鞘只一下便让你趴在了地上,那时你和她的差距,她一边应付你的扑杀,一边如同闲庭散步的说,你只有这么点能力吗,焚城?

  不!不是的!

  三个月你学习了所有的招式,她给你戴好面具,将你送进门派的炼狱里。

  她说,你会回来的。

  你在炼狱呆了四年,越是不得相见,梦里眼里都全是她的模样,你的刀在你手里不是一柄刀,你有的时候甚至会觉得自己就是一把刀,可是刀怎么会有那么深的感情,怎么会有记忆。

  炼狱之中有一株往生草,你杀了所有人之后,提着染血的双刀,去问它关于你的那些梦,往生草说,那是前世。你想看见前世么。

  你说,不想。

  往生草在血泊里笑了,那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吧,叶鲤鱼是不死者,历来的刺首总会老去被从炼狱里走出来的新的王斩杀,可是她不会,真不知道这是悲哀还是好事。不过我还有关于你的第二个秘密,可是我现在不能告诉你,所以,焚城,你如果后悔了就来找我吧,我就告诉你了。

  你十七岁,已经长的像一个男人一样了,高大英俊挺拔,你终于是长成了十二岁的时候梦见的模样。

  你走出炼狱,叶鲤鱼穿了一身水烟紫的襦裙,坐在门口开了一树花的海棠树上,手里拿着玳瑁的烟杆,你看见她向你示意:“恭喜你啊,你出师了。”

  你盯着她的眼睛,如果有一天我去了敌对那里你会杀了我么。

  她一愣,然后从嘴里徐徐的吐出一口水烟:“会。”

  夜色啊,愈渐愈深的暮色和愈渐肆虐的风刃,在朦朦胧胧的远眺里,在天际线的边缘,那座声息着无数的传说的城池在这夜色里如同正欲上扑撕咬的巨狼,静静得窥视着每一个即将踏入这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