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元夜灯如昼(荒火x天机)

2017-06-27
字号: - +

灯十盏:思君令人老,岁月忽已晚

  我至今也不愿去回忆,我重返北冥时看见的场景。

  遍地残破的尸骸和鲜血,有妖魔的,也有人的,我,都无法把小师弟,拼凑完整……

  甚至,我也不能把他不完整的身体,带回来……因为所有的尸骸都浸染了魔气,必须就地火化,否则,就有可能被同化成妖魔……

  我去的时候尚且在想,待这次成功归来,我们休假又可以做些什么,待他回来跟安陵表白了,我要给他出点什么主意,好叫他安安稳稳娶到美娇娘。

  却不曾想,他永远留在了北冥,再也无法归来。龙渊本来也要焚毁,但我坚持把留了下来。我抱了抱怀中装着小师弟的坛子,想,这已是他最后留下的东西了,就算上面有魔气,我也会想法子把它保存的。何况,不是还有安陵么……

  回到天机营后,我放下小师弟的骨灰,带着龙渊孤身前往九黎荒火教。我看见安陵穿着红裙带着笑容向我跑来的时候,我竟有些不知如何面对。我把龙渊带给她,告诉她小师弟回不来了。这个向来聪明又利落的荒火姑娘,放声大哭,甚至于一遍又一遍的问我,为什么活下来的,是我……

  是啊,为什么,活下来的是我……

  其实,死,永远比活容易,因为留下的人,要背负着对逝者的爱与想念和苟活下来的罪恶感,长久的,活下去……

  返回天机营后,我申请帅兵驻守北冥疆域,师尊最终还是同意了。我抱着小师弟的骨灰走远,不愿回首。

  几年后,我回天机营述职,听说太古铜门来了个荒火女将,悍勇无匹。我不由自主,想到了安陵,随后自嘲的笑了笑,怎么会是她呢。

  我离开的时候,正遇见那女将归营,她冲我点头示意,随后淡漠地擦肩而去,正是穿着龙渊甲的安陵。

  我转身看向她的背影,那个记忆里明艳如火的姑娘,像是被时光擦去了所有的颜色。

  红衣换龙渊,青丝做白雪。

  可她提刀上马的样子,却是像极了小师弟。我看着她打马远去,忽的落下泪来。

  我想,恐怕是我年岁已大,再也没法像往常那样看着阳光了吧……

  思君令人老,岁月忽已晚。

  小师弟,我们,都很想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