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未见殊途,永恒也不过如此

2017-06-08
字号: - +

三、

  你知道一个成功出师的魍魉弟子有多可怕吗?

  除了他们的师傅和死人,没有人知道。

  所以少女也不知道自己锁住的不单单是一匹孤狼。

  他如狼一般阴险狡诈,却也如狮子般凶狠强大。

  少女静静的窝在他的怀里,露出白嫩脆弱的脖颈,她并不担心他会杀了她,因为只要她一死,没有解药的他也活不了。

  然而她不知道的是,增强抗药性是每一个魍魉弟子从小就要练的基本功,他们几乎百毒不侵,但也正因为这强大的抗药性,他们一旦受伤便很难靠药物来愈合。为了减少受伤概率,他们便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强大。

  可惜,少女对魍魉这个门派了解得并不透彻,否则她就会知道,这个男人怎么可能这么轻易地就被她下药迷晕带走呢?

  子玦抬手抚摸她柔软的脖颈,粗糙的掌心下是柔软苍白的肌肤,只要他微微一用力,就能将之轻易的扭断。

  真脆弱啊,少女的肌肤白的透明,他几乎可以听见她青色血管下血液流淌的声音。

  少女仿佛感觉到了什么,她拱了拱身子,将自己更深地埋进了对方的怀里,似乎他的怀抱给了她极大的安全感。

  再等等吧,他想。拿到东西以后,再多给她一段时间,如果可以,他其实并不想杀了她。

  他犹豫了一下,终是环手将少女揽住了。

  直到此时他仍不知自己的这个念头有多可怕,它会变成足以燎原的星火,彻底点燃他的生命。

  要么毁灭,要么重生。

四、

  “你叫什么名字?”少女温柔地抚摸他的脸,很难想象他们在一起三个多月她才想起来问他的名字。

  “子玦。”他将她的手拿了下来,然后将她整个抱进怀里,低下头细细亲吻着她的脖颈。

  他总是喜欢亲吻人体最容易毙命的部位,这大概是魍魉的天性吧。少女想着,然后敏感的缩了缩脖子,笑嘻嘻的侧头看他:“你就不反问一下我的名字吗?难道你不想知道?”

  “那你叫什么名字?”子玦很给面子的问她。

  “我叫决陌。”少女转身将他推倒在床上,俯撑在他身体上方一字一句地说:“决绝的决,陌路的陌。”

  “恩。”子玦看着她,神色淡淡,哪怕在情动的时候,这个男人也永远是这副清冷的模样。决陌有些不满的看着他,忽然猛地俯下身轻轻啃咬舔舐他的喉结。

  子玦的手指轻微地动了动。

  决陌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她这个行为有多么的危险。魍魉弟子对于自身致命部位的敏感程度超乎她的想象,若不是他强大的自控能力控制住了出手的本能,她可能已经死在了他的怀里。

  他的喉结上下动了动,这种刺激使得他的眸色骤然加深了许多。

  “你不想要我吗?”决陌吻上他的唇角,一点一点的细细啃噬着,用舌尖描绘他形状美好的薄唇。

  “……”

  他一向很少显露自己的情绪,可是此时他的眼睛里却仿佛蕴含了千言万语。

  决陌和他额头相抵,然后便看到那双漆黑冰凉的瞳孔里竟有着最为深沉的疼痛。

  魍魉弟子并不限制情爱,但是,他可以爱任何人,却唯独不能是她。

  因为那一条不成文的规矩:永远不能爱上目标。

  这种感情,克制得很痛吧?

  “要了我吧,让我感受你的存在。”她喃喃着,“然后我会把蛊王给你,你就可以回去复命了,你就自由了。”

  她知道。她什么都知道。却一直都没有说破。

  他知道,她一直是一个聪明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