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幽都王印象之墨姬篇

2017-05-04
字号: - +

  “哦?”幽都王挑起眉,显得相当惊讶:“黑妞,那朔方城可不是什么好玩的地方。”

  “女儿当然知道,也明白行军打仗的事我帮不上父王任何的忙,只是瞧着几位诸侯为了那个守将的位子那么久都争执不下,您一定也在头疼,最后用谁才能服众吧?”

  幽都王打量她许久,看那神情真的一点都不像玩闹,忽然哈哈大笑起来:“黑妞,你最近是怎么了?好像变了一个人似的,也开始懂得帮父王分忧了?”

  墨姬也微微一笑:“因为女儿总是要长大的,不能永远都躲在父王的羽翼之下当个任性的小公主呀。而且,要是女儿能稍稍帮父王早些完成征服人界的大业,母后看到的话,也一定会很高兴吧。”

  听到“母后”二字,幽都王笑得更加酣畅:“好、好,很好!”

  “所以,之后你就到朔方城来了,一呆就呆到现在?”趁着墨姬的故事讲到一个段落、喝了口水润润嗓子的时候,七夜终于插上了一句话:“为了逃离你父王那座火山而跑来这么个一样无聊的地方,你确定这是你深思熟虑后的结果?”

  “唉,要只是在一座庙里当神像那确实很无聊咯~但是我可是有自己的正事要办的。”墨姬神秘兮兮地眨了眨眼睛:“在那之前,我趁着父王不注意,把那个关于他妻子孤月氏的梦境刻到黑曜石里带了出来。光有张脸像她可不够呢,我花了大把的时间刻苦偷练她跳的那支舞,还专门找来了人界的老妈子学凡人的言行举止,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在人前表现得更温柔一点,腼腆一点——后来事实证明这方法很有效,父王看到我会跳孤月之舞,果然对我更加疼爱了几分,我那岌岌可危的挂名地位,也总算是稳固住了。”

  七夜闻言哈哈大笑,笑得眼泪都快掉出来了:“温柔腼腆?你?”

  “七夜,你有什么立场可以笑话我,你小时候不也为了自保装成一副混账熊孩子的样儿吗?”

  “怎么,幽都公主的耳目这么灵通,连这种事情都知道了?”七夜收起笑容,一脸讶然之色:“不过这么说,我们倒还真是同病相怜。”

  “是吗?我倒觉得你和我父王才是一类人。”墨姬却摇了摇头,眼睛闪闪发亮:“我呢,再处处小心步步为营也不过只是为了自己能活下去这一个简单的理由,而把你们变得人前一套人后一套的那些个爱恨情仇,恐怕连你们自己都说不清楚吧?说来也是有趣,听说我原本的一些同族做梦都想有颗心,死了都还在黄泉里闹腾不休呢。要我说,没心没肺又有什么不好?这样一来,这世间的执着、痛苦、烦恼,岂不就能少许多?”

  “哼,果然是非我族类,看来这个话题我们是又没得聊了。”七夜冷哼一声,表现出一副嗤之以鼻的模样。可当二人相对无言,墨姬施施然起身拂袖而去的时候,他却陷入了深深的沉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