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时装故事之灵心雪兔

2017-04-24
字号: - +

  “这样,”他点头,“知道了。”

  “我给你弄点吃的吧,”阿雪见危机解除,立刻放松下来,“我叫阿雪,你叫什么?”

  “……刑灵心。”他说。

  “噗,”阿雪笑出声,撕开一包〇龙辣条诚恳地递给刑灵心,“你名字真好听,这个给你,特别好吃。”

  她多少有点逗乐的心理,毕竟辣条这种东西说实话和好吃不怎么沾边。然而刑灵心非常胆大地咬了一口,随即眼睛发亮地吃完整整一包,更加诚恳地说:“好吃,可以更辣点。”

  阿雪叹为观止,然而新一阵巨大的亮光笼罩下来——先前的求救信号得到回应,旅行社派来了救援队,她可以走了。刑灵心没有多说什么,默默爬出圆形的舱室。不远处虎视眈眈的居民们被从天而降的古怪飞行物所慑,不约而同认定那古怪女孩确实是天女,只有天女才能带来那样史无前例的神迹。

  对自己已经成为偶像毫不自知的阿雪目不转睛看着刑灵心。这人还挺有意思的,这次还不太熟悉,下次如果攒够参团的钱,可以再来找他玩。她这样想着,抬手扯下发夹上的兔子,拉起刑灵心的手塞了过去,“我要走啦,你得记住我,我叫阿雪,下次再见。”

  刑灵心低头看一眼手里洁白可爱的毛绒兔子,对阿雪挥手,“下次见。”

  丹坪寨民间神话中有天女一说,乃是奉刑天大神之谕,为刑族人带来无尽财富的神女。虽是神话,但族谱附录上有十分详细的关于天女曾经出现过的记载。据说那次有一位刑族少年曾与天女接触过,天女走后,他便成了刑族新的大祭司,余生长居砂岩,侍奉天女居。而天女也感受到大祭司的虔诚,最终再次带着神迹降临,自此永远护佑刑族人。

  “婆婆,那位大祭司就是这碑上写的这位吗?”一名垂髫小儿奶声奶气地问道。

  “是啊,”讲故事的婆婆说,“那位曾经见过天女的祭司,就是他。”

  “原来大祭司叫灵心啊,”另一位稍大些的女孩说,“这名字真好听,婆婆,我能不能给我的小兔子也取这个名字?大祭司知道了会不会生气?”

  “不会的。”婆婆笑答,“大祭司人很好,他不会生气的。我这只小兔子也叫灵心,他就没生我的气。”

  “它也叫灵心呀,”小女孩凑到婆婆身前观察那只不知用何材料制成的雪兔玩偶,“真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