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同人短篇:《世界末日》,而你一无所知

2017-03-24
字号: - +

  “他就是白日无夜的原因,因为他一刻不停的释放阳光,所以大荒就没有夜晚了。”

  “哦哦——你要为民除害了是吧?!”

  “是啊,我就和别人合力,杀死了那只金乌。”侠客轻声地说。

  “后来我才知道,这场瘟疫的源头是月亮,而它释放阳光,其实是为了缓解疫情。这样的催发阳光,本来就是要消耗生命力的。”

  “难怪我们刚对它动手的时候它似乎很弱,那时候它原本就没有下重手,难怪它后来才露出真正实力,那只不过是自保和还击……”

  “如果我们知道他在做什么,就不会这样了吧?”

  “啊……那些东西。”酱油舅舅不自在地晃晃尾巴,他肥胖臃肿的身子看起来有些可笑,而豆粒大的小眼睛里却很是认真,“虽然有很多真相都被掩埋了,人们只会听他们想听的,但选择这么做的人,应该都不会在乎吧。而且出名有什么好的,本舅舅当年就是因为想出名才……对了,时疫解除了没?”

  “废话。”

  “那就得了,嘿!”酱油舅舅再次用力地一拍他,“那边那个女的是不是在找你?”

  “是啊,我走啦酱油舅舅!”

  “去吧去吧,下次参加海市拍卖可别忘了过来看看本舅舅!”

  瓜瓜听了半天也没听清他们在说什么,只有西海两个字勾得他心里直痒痒。有心去问问,又不太好意思。眼见那个侠客走了,果果戳戳他:

  “你去问吧,果果看着摊子。”

  男孩兴高采烈地跑过去,过了一会又垂头丧气地回来了。

  “怎么啦?”

  “酱油舅舅又开始了。”瓜瓜没精打采地说,“他说刚刚那个人去过西海,还见过好多神灵呢,什么西王母,什么神王帝俊,伽蓝神,什么的……那他怎么还会跑来海市和人聊天啊,那他不就是神了?”

  “也是哦……”

  “算了,我就不该抱着幻想的。”瓜瓜好一会儿才打起精神,站在水果摊前扬声吐气:“卖水果啦——又大又甜的水果,和果果一样漂亮的水果!”

  ……

  ……

  ……

  世界末日的时候,有些人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拯救了世界,而你一无所知,说:“世界末日根本没有来啊。”

  你看,本来就是这个样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