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公告 > 官方新闻

天下贰第二届名人堂访谈之挥剑成河

2009-11-20

导读:

  番外:朋友眼中的大河——平易近人

  初识:初见大河——只要不是跟我借钱的

  正文:大河的大荒世界——我忙的闲不下来

  弈剑:一个战士的无奈选择——我是被忽悠来的

  八卦:缺根筋的王老五——诱惑是撒谎的孩子

  结语:心思单纯的大河——我对脚不沾地没太大感觉

  附上:挥剑成河的装备秀——半青阳半玄嚣

弈剑:一个战士的无奈选择——我是被忽悠来的

  曾经,我以为每一个弈剑弟子都有一个剑仙或剑侠的梦想,但是我错了。我们的大河他有一个战士的梦想……这位有着战士梦想的弈剑弟子对于装备和加点是怎么选择的呢?还有对于这次的技能修改大河有什么看法呢?跟小记来慢慢了解吧。

  烟花十二:你为什么选择弈剑这个职业呢?有什么渊源吗?
  挥剑成河:恩……完全是被忽悠的。
  烟花十二:(被雷到)被忽悠的?被谁忽悠的?
  挥剑成河:过去我玩网游一直选战士类职业,朋友拉我来,我看下介绍提议说玩天机或者荒火,他们说这俩职业都有了;我又说玩魍魉或者羽毛,他们告诉我这俩职业副本没用非说就差个EJ了,EJ能回蓝在副本里多牛之类的。简单说就是非逼我玩EJ。
  烟花十二:(暴汗)竟然是这样……
  挥剑成河:当然了。其实我的心依然是个战士,现在也把EJ当战士玩。
  烟花十二:你的朋友们……很强势啊。
  挥剑成河:恩,他们比我热心。
  烟花十二:(无比纠结的)你是怎么加点的?装备选择的是什么路线?
  挥剑成河:恩,勉强算是会心回避剑吧。原来更重视回避,现在更重视会心和攻击。目前人物全敏,青阳全J炼化,战场首饰全敏。
  烟花十二:你个人认为自己这样选择有什么道理呢?
  挥剑成河:自己体会吧。原来主要为了副本堆回避,现在主要为了PK,所以追求会心和最大攻击。
  烟花十二:一直以来弈剑的加点和装备炼化石选择都是有很多争议的貌似。你认为呢?
  挥剑成河:我一直是追电的粉丝,呵呵。
  烟花十二:那么这次技能的修改你觉得对弈剑有什么影响吗?对你自己呢?
  挥剑成河:对我自己来说还好,但我不爽的是7级幻心才31%,幻心成了毫无期待的技能。
  烟花十二:基本上同门的童鞋们都认为这是对弈剑的一次和谐……
  挥剑成河:恩,我很合群的,也这么认同。
  烟花十二:(Orz,这跟合群有关系咩)不过一些人认为这次的技能修改貌似对你们RMB战士没有什么太大影响,你觉得呢?
  挥剑成河:也得看是什么路线的,对战场套的影响就更大些了。穿青阳+战场首饰的相对好点。但是幻心以后几乎就算是没有什么提高了这点不怎么让人黑皮……
  烟花十二:对于这次技能修改,一些弈剑童鞋觉得打击太大,甚至很多童鞋觉得弈剑不能玩了,你觉得呢?
  挥剑成河:恩,反正削弱肯定让人不满,我支持这种情绪。(笑笑)
  烟花十二:果然是够合群的……作为天下第一“剑”,你有虾米要对我们的弈剑同门们要说的吗?
  挥剑成河:真谈不上天下第一。恩,就说EJ还成吧,既然选了EJ目前来看还不算太错。
  烟花十二:谦虚的孩子。

首页 上一页 2 3 4 5 6 下一页 末页 第4页 共7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