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以非受硬甲视角浅谈74天梯场江南雪竹阵

2017-04-21
字号: - +

三、江南雪竹阵的基本规则

  ①玄素双方阵营,哪方先到2000分则为胜利。

  ②玄武阵、白虎阵、朱雀阵、青龙阵有3种净化形态:未净化、净化中和完全占领。当玄武阵、白虎阵、朱雀阵、青龙阵处于未净化状态时时,双方不得分;当玄武阵、白虎阵、朱雀阵、青龙阵处于净化中状态时,由净化完毕到完全占领,需要30秒,此过程双方不得分;当玄武阵、白虎阵、朱雀阵、青龙阵处于完全占领状态时,所占领的阵营单位时间内增加5分,未占领的阵营不加分。

  从开始净化到进入净化中状态,需要10秒,同方成员可共同净化,但时间以各自角色为准,在净化过程中会因强制位移技能或受到伤害而中断净化动作。

  ③战场开启时,4处旗点均处于未净化阶段。中央小高台单位时间内刷新玄素旗,由中央高台运至小旗点,只有与小旗点相同占领阵营的玄素旗才能被送回。送回时,送回方瞬间获得50*当前已完全占领的小旗点的分数。玄素旗会给角色增加一定的生命值,同时会大大降低角色的移动速度,当携带玄素旗的角色被击杀时,玄素旗会掉落,双方可以重新争夺,拔起玄素旗同样需要10秒,且在过程中同样会因强制位移技能或受到伤害而中断拔起动作。

  携带玄素旗的角色不可以使用四象门传送,也不可进行隐身操作。玄素旗被拔起后掉落5分钟时,会重置回中央高台。玄素旗只能同时被1个角色净化拔起。

四、江南雪竹阵与巴蜀演兵场的不同

  ①巴蜀演兵场几乎为全平面,江南雪竹阵三维立体感较好,有中央平台,有中央平台下层,有中央小高台,有灯柱。而角色的一些技能不会受到平民距离限制,可在雪竹阵发挥更大功效。(如桥上桥下的风七雷、水狂法;中央平台的烽火连城等)而巴蜀演兵场的近战职业会因技能射程的原因吃亏。(打不了对方却被对方打,靠近了有防护,不靠近给对方回复防护CD,没有高空桥下插入战局的途径)

  ②巴蜀演兵场复活点位于所在阵营方近点,且可以使用坐骑,雪竹阵复活点位于所在阵营近点半空,不可使用坐骑。天梯场雪竹阵只有开场时近点远点之分明显,而后复活的角色可以依托3秒的满追电飞行时间到达中央小高台或接近任何小旗点方向的桥口,为小规模战斗的快速形成提供了可能。

  ③巴蜀演兵场在同一旗点下,净化的条件只有人数,人比对方多即可净化,江南雪竹阵无论小旗点还是大旗均需要主动净化,且极容易被干扰打断,使得战局增加了复杂性。

  ④巴蜀演兵场的装备影响率和击杀比影响率远大于雪竹阵。在巴蜀演兵场中,装备优势大的一方或击杀多的一方获胜率要高于雪竹阵,即使因前期分兵不合理造成短暂落后,在后期也能因为敌方复活符跟不上的问题形成逆转。江南雪竹阵因为复活点能合理的重新分配角色去向,因而使逆风方的分兵更为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