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家园详解(一)创建家园及相关玩法

2017-07-23
字号: - +

3.丹朱家园

  丹朱家园是早期的高档住宅了。建筑风格比较大气。

  丹朱风格家园创建:需要消耗丹朱地契、1500王朝军姿、100金

  修改丹朱风格家园:1500王朝军姿,100金

  丹朱地契获得

  丹朱地契有两个获取方式

  方式一:庄柳源处购买。需要消耗13500钱粮声望(家园任务获取)必要等级45级。

  方式二:参与丹朱别院竞拍,竞拍成功后,在丹朱幻世马梁处创建别院时免费赠送。

  关于丹朱别院竞拍:丹朱幻世中有12幢限量别院可供拍卖,分为豪宅、华宅、良宅三个档次。游戏中只有庄园主才能参与别院拍卖玩法。满足条件的服务器将在放出别院拍卖的下周一开始拍卖预告 。竞拍将在周五晚7点开始,在周日晚11点结束 拍卖使者在丹朱幻世弈丘(东256,南20)(竞拍加价和相关手续均在此处) 竞拍使用的货币为钱粮声望。

  不同档次的别院起拍的底价不同(豪宅:20000、华宅:8000、良宅:3000) 竞拍成功后请务必在7日内(本周日至下周日)领取别院房契,否则将无法领取。请务必在7日内建房,否则系统将在下周五晚七点再次拍卖该别院,同时您将获得新成交价的90%。

  服务器合并时,相关服务器的别院将由系统统一收回,退还别院主拍卖时花费的所有钱粮声望,合服后重新拍卖

4.东海家园

  东海家园就是大家嘴里所说的海景房。美美美,但是贵贵贵。

  东海风格家园创建:需要消耗东海地契、1500王朝军姿、100金

  修改东海风格家园:1500王朝军姿,100金

  东海地契获得

  各种活动投放。

  需要活动道具换取。相对比较贵。关注一下每一期更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