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鬼墨新手进阶攻略:超三界外,不在五行

2015-12-04
字号: - +
定义与流派 炼化与灵兽 69级装备及玄修
74级装备及玄修 79级装备及玄修 神启装备及玄修

80装备选择、玄修技能

重击流:

  装备选择-80战场套【重击+(衣服命中+肩膀命中)/头、腰带、护腕、摆、裤子、鞋子激活御心+人祸】这样在保持输出稳定的情况下,尽量堆一部分生存。首饰【耳环-持节踏云中·战, 手镯-扶摇·权,戒指-流年·权,项链-桃花笑·权/云垂海立(重击系)。玉佩-杀气凌苍穹】因为目前80首饰还没有一系是带元系重击的,所以一般不推荐现在选择80战场首饰。这样对于重击会丢失不少!

  武器:天翰云霄散(尽量洗出重击+魂体念属性)/目前大功最高的太初武器-囊莹映雪,副手:画烛/长夜未央/78势力副手-孤楼悬光

玄修展示:

会心流:

  装备选择-80战场套【会心+御心+人祸】这样在保持输出稳定的情况下,尽量堆一部分生存。又或者4战场(衣服+肩膀+帽子+护腕)+4世界套(腰带+摆+裤子+鞋子选择混元)这样可以保持大功+诛心跟一个元系精通特技,生存会略微低点,但是输出会高出不少。首饰【耳环-持节踏云中·斗, 手镯-啸饮之重峦,戒指-啸饮之霜玉,项链-啸饮之雪霁/云垂海立(会心系)。玉佩-杀气凌苍穹】5战场首饰可以选择特技去洗护心。或者大禹项链可以洗伤害防护。看个人需求选择!

  重击的,所以一般不推荐现在选择80战场首饰。这样对于重击会丢失不少!

  武器:天翰云霄散(尽量洗出敏魂念+血量属性)/目前大功最高的太初武器-囊莹映雪,副手:画烛/长夜未央/78势力副手-孤楼悬光

玄修展示:

沙包流:

  装备选择-80世界套妙手之摇光套(激活属性疾+生命)。首饰【耳环-持节踏云中·斗/战, 手镯-啸饮之重峦/华星秋月·人,戒指-啸饮之霜玉/轮台夜风·雪海,云垂海立(会心系)。玉佩-杀气凌苍穹】5战场首饰洗伤害防护。或者后面的首饰堆极限防御。看个人需求选择!

  武器:天翰云霄散(尽量洗出敏魂念+血量属性)/目前大功最高的太初武器-囊莹映雪,副手:画烛/长夜未央/78势力副手-孤楼悬光

玄修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