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您!获得限量新手礼包一份!

礼包序列号是:TXDH-2017-8888-8888

5级
焰火·星汉灿烂*10、神农秘药*1
10级
海珠断续膏*10 、姑射百草酿*10、优惠券·新手游康包*1
15级
六道轮回*1
20级
水玉清心散*10、琅琊承风酒*10 、坐骑:桂子飘香*15天
30级
五贝回魂丹*10、 青丘九花露*10、 2.5倍经验符*3
40级
画卷飞行符*3 、红线*2
50级
优惠券*五十武库、 苍狼啸月*15天、锦园春光环*7天、
优惠券·月钻*2、粉翅膀体验券*7天

礼包激活方法:点击小地图右下角的奖章按钮,选择新手序列号奖励,输入奖励序列号,即可激活奖励,游戏内另有新手成长全套装备和物品赠送。(本序列号不可与其他新手奖励同时使用)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天下3

鬼墨新手进阶攻略:超三界外,不在五行

2015-12-04
字号: - +
定义与流派 炼化与灵兽 69级装备及玄修
74级装备及玄修 79级装备及玄修 神启装备及玄修

74阶段装备选择、玄修技能

重击流:

  帽子:肃杀冠·玄(战场套)、肩膀:肃杀肩·玄(战场套)、衣服:肃杀袍·玄(战场套)、腰带:肃杀带·玄(战场套)、护腕:肃杀腕·玄(战场套)、下摆:肃杀摆·玄(战场套)、裤子:肃杀裤·玄(战场套)、鞋子:肃杀履·玄(战场套)

  耳环:寒金·玄(战场耳环)或者九州宁靖(重击)、手镯:朱颜·玄(战场手镯)、戒指:华堂·玄(战场戒指)、项链:花幕暗·玄(战场项链)或者瀚海流光(重击)

  玉佩:天宝·玄(战场玉佩)或者宇宙洪荒

  武器:天翰文篆-髑髅-赤城

  副手:画烛

  总的来讲,74阶段重击鬼墨是比较好成型的,因为首饰、防护都带有知彼,能很大程度保证自己脆弱的身板,对于战场耳环或者大禹耳环的取舍看自己本身的命中来取舍!但是输出方面水系伤害几乎难以发挥!战场多抢重击符吃掉吧!

重击玄修:

会心流:

  帽子:肃杀冠·素(战场套)、肩膀:肃杀肩·素(战场套)或者云林肩、衣服:肃杀袍·素(战场套)、腰带:肃杀带·素(战场套)或者云林带、护腕:肃杀腕·素(战场套)或者云林腕

  下摆:肃杀摆·素(战场套)、裤子:肃杀裤·素(战场套)、鞋子:肃杀履·素(战场套)或者云林履

  耳环:寒金·素(战场耳环)或者九州宁靖(会心)、手镯:朱颜·素(战场手镯)、戒指:华堂·素(战场戒指)、项链:花幕暗·素(战场项链)或者瀚海流光(会心)

  玉佩:天宝·素(战场玉佩)或者宇宙洪荒

  武器:天翰文篆-髑髅-赤城

  副手:画烛

  虽然会心鬼墨输出上技能都能打出不错的伤害,但是由于没有知彼,本身就会显得比重击鬼墨更脆。输出相比重击,伯仲之间,但生存会稍弱一些。

会心玄修:

沙包流:

  帽子:束影冠或者上净云水冠,肩膀:束影肩或者上净云水肩褂,衣服:束影袍或者上净云水披,腰带:束影带或者上净云水绨,护腕:束影腕或者上净云水腕下摆:束影摆或者上净云水摆,裤子:束影裤或者上净云水裤,鞋子:束影履或者上净云水鞋

  耳环:九州宁靖

  手镯:嗜魔手镯(68副本传道场掉落)

  戒指:华堂·玄或者60战场戒指(潜龙)(泽渊之戒)

  项链:瀚海流光或者60战场项链(凝安)

  玉佩:水笼云佩或者宇宙洪荒

  武器:天翰文篆-髑髅-赤城

  副手:画烛或者坎水溟灯

  74沙包流鬼墨在没有自爆的情况下。瞬间击杀爆发感觉不足的。玩法会相对比较单调。

沙包玄修: